close
這次的旅程可說是有驚無險, 行程的頭尾都在吉隆坡市區觀光, 覺得很浪費時間, 應該直接飛去度假村的, 這次去的是 one island, one resort- Pangkor Laut Resort,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http://www.pangkorlautresort.com, 在島上的 spa village 做了 Balinese massage, 但是價錢不便宜, 50 mins 約台幣3000元, 比巴里島還貴; 不過裡面的泳池和沙灘都很漂亮喔~
 
不過這次最令人難忘的就是頭尾二晚住在 JW Marriott Hotel 都發生了怪事, 第二天一早竟然發現前一天拍的80幾張照片, 全部離奇的消失了,  害的我非常沮喪, 不過還好Elton一直安慰我說, 第一天的行程不是最精采的, 所以沒關係啦! 我才漸漸釋懷, 繼續我們愉快的行程; 在島上待的很悠閒, 直到最後一晚又回到了 JW Marriott Hotel, 晚上接近10點時, 原本預計要去當地的夜市吃宵夜, 卻沒想到在飯店門口, Elton手提著我的包包, 竟然被機車騎士給搶走了, 我的天啊~~~  我們在台灣都沒被搶過, 卻在吉隆坡的五星級飯店門口被搶, 因為機車速度太快也來不及看車牌, 於是我們趕緊到飯店櫃檯, 再由飯店保全的陪同之下去警局備案, 所幸我的皮包裡只剩下折合台幣不到700元的馬幣, 二張信用卡和台灣行駕照與健保卡, 最要緊的是馬上打回台灣掛失二張信用卡, 不過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了, 還好護照留在飯店裡, 要不然我們可能到現在還回不來呢!
 
所以告訴大家出國要放鬆心情, 也要留意隨身財物喔! 至於我可能會一陣子不敢出國囉~
 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