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電視劇《他們的世界》是一部“自相矛盾”的作品。電視劇的視角放
絢麗多彩的廣播界和演藝界,但結果還是要回到起點,講述演員、
編導、編劇們“與我們相同的生活”。在劇中飾演電視劇編導智伍的
玄彬,最近常受到“演技不錯”的評價,因為他成功地融入了作品中
的獨特角色。
  
從表情、聲音到動作,玄彬成功演繹了一個平凡的普通人,絲毫看不
出華麗的青春偶像痕跡。“想成為那種在韓國隨處可見的二三十歲男
子,這個角色不可以太突出。”

17日下午在首爾論峴洞辦公室見到的玄彬依舊是一個平凡的青年模樣
。他抱頭埋怨說:“每次接到劇本時都會覺得‘又完蛋了’。”然後
笑了起來。編劇盧熙京含蓄而又細膩的臺詞讓人感到“畏懼”。“一
句臺詞,要同時表現出多種感情。也有很多時候內容和臺詞不符。例
如,豪言壯語的臺詞也要流著眼淚說。要把握好‘度’,不能多也不
能少。雖然現在很累,但是在完成拍攝後,應該可以發現我與以前有
所不同。”
  
玄彬在演藝方面走上了一條“難啃”的道路。他常常會得到以出眾文
采被認可的編劇的青睞。繼林正玉(音)(《愛爾蘭》)和金道宇
(音)(《我叫金三順》)之後又有盧熙京,玄彬表示:“拍攝
《愛爾蘭》時壓力非常大,越拍越累,甚至想‘我現在到底在幹什麼。
  
收視率突破50%的《我叫金三順》是玄彬的成名作。玄彬雖然想當
“真正的演員而且是非常受歡迎的藝人”,但他同時表示:“我也
道這種收視率不會再有,但我也不想勉強什麼,目前《他們的世界》
收視率(5%) 也較低,但沒有關係。”
  
當問及“掀起《我叫金三順》熱潮的主角不是金善雅嗎”時,他含笑
稱:“當然,這部作品屬於金三順。如果當時我想超過三順讓更多的
觀眾喜歡我,也許就不會有那麼一個好成績。”
  
玄彬在電視劇中與飾演後輩編導俊英的宋慧喬出演一對情侶。他表示
“同其他作品相比,與演對手戲的女演員的隔閡消失得更快。”這
是為什麼?他表示:“在《他們的世界》中我和慧喬的吻戲、擁抱戲
每集都有兩三次。而在其他電視劇中,親熱戲份從頭到尾加起來也就
兩三集,而如今每集都有,兩人關係當然也就變得越來越親。”
  
提到網路上流傳的關於宋慧喬演技的爭議時,玄彬說:“對發生這樣
的事感到難以理解,這件事肯定給宋慧喬造成了傷害,但她在現場沒
有表現出一絲委屈,而是更加努力地工作,看到她這樣我不禁感到感
激。”
  
玄彬的夢想是報考警校,但在升高中後進入演藝班,隨後逐漸被表演
的魅力所吸引,並在大學期間開始了演藝生涯。他不是在大街上被星
探發現而一夜走紅的“新星”。2002年,他通過面試出演了電影處女
作《淋浴》,在片中他成功演繹了為維持生活賣掉一隻眼睛,並把錢
全部花光的下流人生。此外,在2008年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作品《我
很幸福》中,玄彬飾演了一個患有妄想症的患者。與端正的外表全然
不相符的角色,也成為他演藝生涯中的重要部分。玄彬表示:“沒有
演過的角色都想嘗試一下。雙重人格的角色不知道會怎樣。”
 
引用自 chosun.com中文版 chn.chosun.com
 1.jpg 2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